今天是 欢迎访问贵港市港南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院简介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人事信息
人事信息
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预决算公开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两微一端
港南检察微博
港南检察微博
港南检察微信
港南检察微信
港南今日头条
港南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港南区检察院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05  作者:  新闻来源:  阅读量:  【字号: | |
   3月5日上午,“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港南区检察院参加了由港南区妇联组织开展的以“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三八”妇女维权宣传活动,活动在港南区南江市场大门前进行。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主要是宣传《宪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农村妇女权益保护以及“防艾”相关知识,通过集中面向妇女和家庭开展普法和维权服务,把维权服务送到妇女群众身边。 

    

  干警们为群众分发宣传资料 

  为做好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该院印制了《宪法》、《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母婴保健法》等相关涉及到妇女权益的法律法规宣传手册。活动中,该院检察干警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妇女群众多学习法律知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干警们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资料,讲解有关知识,并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现场热闹非凡。 

    

  ▲干警们为群众解答问题 

    

  ▲干警们为群众解答问题 

  此次活动,该院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等宣传材料15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20多人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