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贵港市港南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院简介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人事信息
人事信息
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预决算公开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两微一端
港南检察微博
港南检察微博
港南检察微信
港南检察微信
港南今日头条
港南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港南区检察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时间:2019-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阅读量:  【字号: | |
   3月22日下午,港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港南区检察院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港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开俊 

  会上,周开俊检察长传达了贵港市、港南区、上级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贵港市、港南区和上级检察院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上来。 

  最后,周开俊检察长对该院下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具体要求: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全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 

  二要进一步深化全院“一盘棋”思想。形成人人参与的工作格局,切实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三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查漏补缺,逐一对照,逐一整改。同时要整合队伍,细化分工,分解落实任务,确保工作质量及斗争成效。 

  四要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力度,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阵势。要到辖区所有乡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 

  五要是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由纪检组牵头,组织人员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