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贵港市港南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院简介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人事信息
人事信息
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预决算公开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两微一端
港南检察微博
港南检察微博
港南检察微信
港南检察微信
港南今日头条
港南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港南区检察院驻村工作队员联系爱心人士为五保户和贫困户送温暖
时间:2019-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阅读量:  【字号: | |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这是一个充满温暖与希望的季节。3月8日上午,由港南区检察院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何统牵线搭桥联系的社会爱心人士,来到港南区木梓镇井良村看望慰问该村的15户五保户以及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以及慰问金。

   

  

  慰问中,爱心人士一行在何统的带领下给五保户以及贫困户带去了米、面条、油、慰问金等,他们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并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

  何统说,这些爱心人士在一月份的时候,通过联系他,曾到港南区木梓镇龙塘村芦村为因家庭突遇变故贫困小姐弟募捐。这些爱心人士表示,将为村里的贫困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