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贵港市港南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院简介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人事信息
人事信息
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预决算公开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两微一端
港南检察微博
港南检察微博
港南检察微信
港南检察微信
港南今日头条
港南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贵港市检察院调研组到港南区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研检查
时间:2019-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阅读量:  【字号: | |
  3月20日上午,贵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贻勇,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韦似兰,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柏源一行到港南区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研检查。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此次调研中,梁贻勇检察长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港南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情况。

   

  

  ▲调研组查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

   

  

  ▲调研组查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

  紧接着,调研组认真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台账材料,并现场指导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做好台账资料的收集、分类、归档等工作。

   

  

  ▲贵港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贻勇提出工作要求

  最后,梁贻勇检察长发表讲话。他对该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下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

  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高检院和自治区检察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扎实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要加强涉黑涉恶线索排查。深挖彻查涉黑涉恶“保护伞”,及时移送“保护伞”线索,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三要院领导要严把案件质量关,带头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学懂弄通做实相关工作。

友情链接